赛琳娜和明星巴特勒丑闻曝光晚宴 疑似约会

2020-12-02 16:46:00 来源:新浪娱乐

赛琳娜戈麦斯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的爱情生活出现新趋势。最近,根据社交平台上的一些博客,28岁的赛琳娜和31岁的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吉米巴特勒共进晚餐。疑似约会的朋友很快发现巴特勒的孩子母亲,模特凯特琳诺瓦克带走了赛琳娜。这个令人惊讶的行动似乎证实了赛琳娜与巴特勒的恋情。

要知道,凯特琳在2019年为巴特勒生了一个女儿。今年10月,她还在为进入总决赛的热火加油。没想到一个月后巴特勒和赛琳娜的绯闻就出来了。

今年9月,赛琳娜在接受采访时说,新冠肺炎疫情中断了她的约会生活。“有意思的是,我总是在公开场合说想要男朋友之类的话,但从心底里,我不是故意的。男人花的精力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