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的丈夫赖斯翔的5厘米脂肪瘤手术过程中透露

2020-12-03 16:49:00 来源:新浪娱乐

艾拉新浪娱乐讯艾拉在9月份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她左肩和颈椎之间有脂肪瘤,将在演唱会结束后适时切除。据悉,艾拉前阵子去医院检查肩颈疼痛,后来发现她有脂肪瘤。当时她还带着乐观的笑容说,如果是恶性肿瘤,就听老公的话,“接受治疗,早点退休”。

12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艾拉终于找到了手术切除肿瘤的空闲时间。手术结束后,她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手术顺利进行。她的丈夫赖斯翔在采访中也透露脂肪瘤有点难。切除的时候医生花了很长时间处理。幸运的是,这个过程相对顺利。但艾拉术后1、2周不能沾水,可以躺下睡觉。伤口也需要轻压,防止水球在掏空的地方生长。

艾拉术后也接受了采访,说手术过程中使用了麻醉,手术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她还描述了手术过程的感受:“一开始我很兴奋,后来我花的时间太长了。总感觉中间有拉扯的感觉,想全身麻醉。幸好医生很细心,最后顺利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