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幕后做经纪人?台湾媒体曝光周扬青签下哈莱姆的侄女

2020-12-23 14:49:00 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媒体透露,周扬青签下哈莱姆的侄女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与罗志祥分手后,周扬青全身心地投入了她的事业。除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她还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最近,她第一次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在网上赢得了很多赞誉。现在又有报道说她和闺蜜凯凯签约,互相帮助规划内地的演艺之路。

据悉,大熊猫开开是庾澄庆承青的侄女,在台湾的表演艺术表现平平。有时,一些节目宣布周扬青的闺房发展不顺利,所以她请对方来北京帮忙探索道路。后来她决定自己干,双方正式签约。周扬青家境富裕,在娱乐圈也积累了一些人脉。她对推广大熊猫开开的演艺工作持乐观态度,并认为大熊猫开开可能会从她的网络服装品牌做起,成为一名模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