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场2》将向已故制片人播放木村拓哉的报告

2020-12-23 16:41:00 来源:新浪娱乐

《教场2》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专题片《教场2》将于2021年1月3日和4日连续两夜播出。在此之前,木村拓哉与滨田岳、上白石萌歌、杉野遥亮、户冢纯贵、甄田蓉、项敦等聚集在一起。饰演学生角色的,向今年4月突然去世的前制片人西坂瑞城报到。

该剧改编自长冈博史的一系列警匪小说,是为纪念富士通台湾成立60周年而专门策划制作的专场剧的第二部。在之前的剧中,警校“最恐怖”恶魔的教官风间和他的学生们将继续面对教学领域的事件,努力坚持到毕业。

在剧中,木村拓哉扮演戴着白头发和眼镜的教练。他说:“中江功导演和编剧君冢良一从如此精彩的原著中选择了最好的情节,再次扮演风间。当然,他必须站在自己的角度和立场上,但内心就是这么偏颇客观。我得知道我用什么样的节奏来对抗其他演员。我觉得《教场2》的平衡性很好。”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该剧的拍摄也面临许多困难,但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致力于此。尽管导演要求很高,还是有很多NG的。木村拓哉说:“没有人想再演一次,但是这部剧需要翻拍。我也是这么告诉学生的。大家一起面对困难,大家真的很努力。”

除了滨田岳等人饰演的第200名学生,还有重冈大毅饰演的第199名学生和上一部作品中出现的第198名学生。木村拓哉说:“第198、199和200个时期的不同创造了不同的感觉。是否超越之前的作品,取决于观众的判断。然而,同样的教学领域和逝去的时间,造就了完全不同感受的作品。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的形态。

在圆满完成工作后,木村拓哉说:“我非常荣幸和感激能把这三个学生带出来。”他还看了看天空,向已故的西坂瑞城报告:“西樵,我们拍完了!”另外,新剧播出前,之前作品《教场》 SP的剪辑版将于12月29日、30日晚播出。(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