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王尔德和哈娟的新恋情暴露了前男友苏迪基斯的心碎

2021-01-11 16:40:00 来源:新浪娱乐

哈利斯泰尔斯

奥利维亚维尔德

据外媒报道,26岁的前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和10岁的女演员奥利维亚维尔德可能仍沉浸在新恋情的幸福中,但有一个人并不那么幸福。他是奥斯卡王尔德的前未婚夫,45岁的编剧兼演员杰森苏戴奇斯。

一个多星期前,哈胡安和36岁的奥斯卡王尔德在加州的一场婚礼上被拍到牵手,这无异于正式宣布爱情。不久前,王尔德刚和订婚七年的苏迪基斯分手。

知情人告诉《周六夜现场》杂志:“奥利维亚和哈利谈了一段时间,杰森很难过。她一直很小心,不暴露自己的爱。”还在恋爱的Sudikis,依然没有走出分手的阴影。"他仍然非常爱奥利维亚,希望有机会重修旧好。"

由斯泰尔斯和王尔德主演的新片《人物》(别担心亲爱的)正在制作中。据说因为工作关系,他们越来越熟。

王尔德和苏迪基斯有两个孩子,6岁的奥蒂斯和4岁的黛西。哈娟,奥利维亚,杰森没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