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坦戈购买机器人防疫 随时监管《碟7》工作室

2021-01-14 14:38:00 来源: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7》工作室新浪娱乐新闻《太阳报》报道,汤姆克鲁斯花费巨资购买了两个极其先进的机器人,用于《碟中谍7》工作室随时巡逻监督防疫。

消息人士称:汤姆克鲁斯非常小心,确保拍摄不会因意外而暂停,所以需要这两个机器人在他无法监督的地方密切关注工作人员的防疫行为。他还形容这些机器人“非常复杂和可怕,就像不太暴力的终结者”。

此前,阿坦戈因为《碟中谍7》剧组的工作人员违反了电影拍摄的疫情规定而暴跳如雷,并被曝光现场录音。这一次,消息人士还说:“他上个月的愤怒是对的,任何看到的人都会认为他是对的。汤姆知道这部电影能继续拍摄是多么幸运,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都在依赖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