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姐为老公奥兰多晒很多亲密生活自拍 超级甜

2021-01-14 16:23:00 来源:新浪娱乐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奥兰多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水果妹妹和奥兰多

奥兰多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未婚妻凯蒂佩里的爱情淹没奥兰多布鲁姆44岁生日。

1月13日星期三,水果姐和奥兰多拍了一张之前从未公开过的甜蜜照片和自拍,用浪漫表白庆祝他的生日。

四个月前刚生下黛西德芙的佩里写道:“我祝愿我的爱人,我宝贝女儿的英俊丈夫,一面能看到和反映我看不到的世界的闪亮的镜子,44岁生日快乐。

谢谢你一直和我一起面对困难,从来没有丢过你的链子。我很高兴我的月亮找到了它的太阳,全世界最爱你。

佩里晒出来的照片搜索奥兰多水上运动。不过谷歌先生给我发了一张你老公水果的照片,真的是个好人。你和奥兰多布鲁姆在一起一定很开心。蛋糕上有厚厚的奶油,你会有一个美好的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