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松坂在婚后首次亮相 参加主演电影的完成报告

2021-01-19 16:55:00 来源:新浪娱乐

托里松坂

托里松坂

托里松坂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红演员松坂(Tori Matsuzaka)1月18日在东京千代久参加了主演电影《那个时候。》的披露汇报会,谈论自己的新婚妻子户田惠梨香。这部电影由今泉力哉执导,将于2月19日上映。

这是松坂在2020年12月与女演员户田惠梨香结婚后第一次公开露面。主持人说:“恭喜!”托里松坂腼腆地笑了笑,说:“谢谢。”当被问及金钱和时间的使用变化时,他说:“结婚后,我觉得健康很重要。我一定要坚持健康管理,把这个做好。”这显示了他对户田惠梨香的爱和对家庭的责任。

这部电影改编自漫画家简庶人的自传体青春漫画,讲述了《早安家庭》的忠实粉丝简庶人和他的同伴的聚散故事。松坂在影片中扮演歌手松浦亚弥的粉丝。他透露,他和松浦亚弥曾就读同一所中学,是她二年级的前任。他笑着说:“我在她上初一的时候去签字,她被拒绝了。她说对不起,事务所有规定。”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中野泰加、山中崇、若叶龙也、秦泽等人,以及导演今泉力哉。大家纷纷祝贺松坂都灵。松坂也对作品说:“这是一部会给人精神营养的作品,一部酸甜苦辣的青春组曲。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一起感受这份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