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曝光欧阳靖和日本丈夫的感情变化经纪人对此作出

2020-12-02 15:06:00 来源:新浪娱乐

欧阳靖和她的日本丈夫

来自欧阳靖的Ins

欧阳靖和他的儿子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欧阳靖在嫁给日本摄影师丈夫后不久就怀孕了。因为疫情,她选择了在台湾生产,丈夫无法陪伴。8月生了儿子,夫妇俩还是分居了。最近有网友发现取消关注对方的社交账号,所以外界怀疑他们的感情有没有改变。

据媒体报道,欧阳靖只能依靠母亲谭爱珍在台湾帮她生产,由于疫情和工作原因,丈夫无法陪她在台湾。她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过一次表白,说自己生完孩子后一度抑郁,最近被发现取消关注丈夫的社交账号,让外界怀疑两人异地恋是不是红婚。

对此,欧阳靖的代理人表示,这对夫妇取消了相互关注,因为一些网民过于关注,在他们的账户上留下了私人信息,这是无法忍受的,所以他们这样做了,他们没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