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批量生产推进“护肤革命”〡前卫的丹麦护肤品牌Nuori

2021-01-29 10:1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绿色、天然成为当下的护肤潮流,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护肤态度愈发理性。

  来自丹麦的前卫护肤品牌Nuori就是其中之一。

  Nuori围绕“新鲜度”建立了全新的护肤理念,重新思考护肤品的新鲜与功效问题。从原料选择、产品制造到产品销售,全方位打造“新鲜有效”的护肤产品,将100%功效视作品牌最重要的运作,引领美妆2.0革命。

  

NUORI Vital Facial Cream_4

 

  Nuori是由Jasmi Bonnén于201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Jasmi Bonnén将产品的保质期限作为品牌切入市场的突破点,秉承对护肤品新鲜度的坚定承诺,为各种肤质研发一系列的护理产品。

  之所以将保质期这一冷门细节作为品牌立项点,是源自创始人Jasmi Bonné注意到大多数护肤产品的配方至少可以使用30个月甚至更长。长时间的保质期已成为护肤行业标准。要延长产品期限,就必须使用合成防腐剂或添加剂,以达到长期保存与稳定配方的目的。

  

NUORI海外旗舰店官网 - 天猫国际_副本

 

  虽然使用了合成防腐剂或添加剂的产品能有助于延长产品的保质期,但实际上对皮肤并无益处,这让Jasmi Bonnén意识到,如何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将会是重新颠覆护肤行业的一大举动。由此,Nuori便诞生了,它所传达的概念便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护肤选择。

  【新鲜维活0流失】是Nuori品牌核心理念,经过不断探索研讨,Nuori最终以两种方式呈现护肤品的“鲜”,100%的天然和100%的功效。

  

微信图片_20210119100634

 

  100%有效:小批量新鲜制作,活性成分不会因时间的问题而减弱

  100%纯净:天然成分制作,绝不含任何合成防腐剂

  为满足以上两点,Nuori放弃传统大规模的生产方式,转而选择以每12周为一个周期的小批量手工混合,包装后立即用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至消费者手中,从而保证产品中的成分都保持最优质的活性。

  

NUORI Lip Treat

 

  单从产品来说,自品牌成立以来,小奶泡洁面就受到敏感肌肤群体的拥戴,在温和不刺激的基础上,它的成分用料也很足,选用中高端洗护产品中才有的甜菜碱,其中所含的石榴酶,萝卜根等,清洁的同时温和去除废老角质,而燕麦仁具有抗氧化作用,干皮也无需担心肌肤会紧绷干燥,确实是皮肤的超级食品。

  基于对新鲜护肤品的坚持,Nuori一直以100%天然与功效的研发标准不断奋进,也是Nuori不断奋进的核心理念,这在当今美妆护肤领域,是相当前沿、创新,具有领导性意义的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