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Schwartz家族列出的Trophy CBD地块可以卖到2000万美元

2019-12-17 11:4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备受瞩目的施瓦茨家族正在卸载南十字车站对面的一家蓝筹零售网站,业内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的价格可能高达2000万美元。

开发商Pan Urban和Schwartz Media的创始人,《星期六

报》和《月刊》的发行人Morry Schwartz 和他的开发商兄弟Danny在Collins和Spencer Sts街角的 Liberty Tower公寓楼的基础上列出了房产,与世邦魏理仕。

该物业处于优越的位置,可以吸引来自南十字星的人流量。

它包含八家正在租赁的商店,包括IGA超市,Gloria Jean's Coffees和日本餐厅Purple Peanuts,这些商店总共提供超过7000万的临街临街服务,每年的基本租金收入为892,000美元。

上市将近一年后,施瓦茨家族以大约9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CBD项目组合,其中包括墨尔本最古老的酒吧,惠灵顿公爵,阿迪纳酒店和9层办公楼。

兄弟俩说,他们于2001年与商业伙伴罗杰·哈特(Roger Hart)从墨尔本市购买了柯林斯街(Collins St)。

施瓦茨兄弟说:“自那时以来,在这个角落发生的事情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随着新的酒店和住宅楼,CBD最大和最活跃的火车站以及不断增长的人流量,它的力量不断增强,这对我们的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世邦魏理仕的乔什·鲁特曼(Josh Rutman)(与马克斯·鲁特纳(Max Ruttner),内森·穆法莱(Nathan Mufale)和迪伦·基尔纳(Dylan Kilner)一起上市)表示,该零售网站得益于每天访问南十字车站的46,000名通勤者,以及该地区蓬勃发展的住宅部门。

拉特曼说:“在未来几年内,距离自由塔(Liberty Tower)不到五分钟的步行路程,将有成千上万套全新公寓,而南十字车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的增长也有望增加人口。”

柯林斯大街602号将于11月29日落槌,其他优质的商业产品也将在里士满Zagame法拉利总部的世邦魏理仕“高级房地产投资组合拍卖”中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