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奢华手表品牌宇舶正在制造智能手表

2020-03-03 11:1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推出市场的另一款价格惊人的豪华瑞士智能手表,其首款科技设备来自Hublot品牌。

Hublot母公司LVMH的负责人(也是Tag Heuer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彭博社的电话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将生产首款智能手表。

我们知道它的价格将定为5,000瑞士法郎,直接转换后的价格为5,250美元(3,750英镑,6,800澳元)。该公司将只生产2018款该表,这可能会稍微证明其较高的价格。

它不是我们所听说过的最昂贵的智能手表-那就是豪雅Connected Full Diamonds,价格为197,000美元。

恒宝(Hublot)母公司LVMH还生产Tag Heuer手表-这个品牌的手表价格约为1,550美元(1,200英镑,2,300澳元),销售Connected Modular 45和Connected Modular 41。

目前尚不清楚Hublot手表的实际规格细节或最终设计(照片中的设计不是新手表),尽管我们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该表被嘲笑为具有搭配功能代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准备在夏季举行。

这款手表可以让您知道比赛的结果,比分以及何时团队直接在您的手腕上比赛,但不确定七月世界杯结束后它将具有什么功能。

我们认为该手表将运行Google的Wear OS软件(例如Tag Heuer智能手表),但尚未得到证实。

希望我们有机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 2018)上看到新款宇舶表,TechRadar将会报道所有最新的智能手表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