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不顾一切困难和法律诉讼 推出按需服务

2020-01-01 12:2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字媒体,无论是音乐、视频,甚至是游戏,都让市场大跌眼镜。它使许多出租店停业,特别是那些无法像新一代数字分销商那样快速适应的商店。肯定有一些人已经接受了新的市场方向。其中之一是Redbox,他刚刚推出了自己的视频点播服务,不仅在竞争激烈的视频点播提供商之间,而且在一场持续的诉讼中。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加入他们,这句谚语说。Red box自称为美国电影和游戏租赁的主要来源,因此是新商业模式的最大冲击之一。它不是固执地坚持自己的观点,而是把旧的和新的混为一谈。

除了在Kiosks上渲染和销售实物拷贝之外,Red box的客户现在还可以租用甚至购买这样的内容..他们购买的电影可以下载到离线观看。几乎是你典型的VOD报价。

不同的不是服务,而是它可能持续多长时间。Red box目前正因出售数字下载代码而受到迪斯尼的起诉。通常,这种代码是免费的,实物DVD购买,但由于Red box只租这些DVD,它可以保留下载代码自己,然后转售。显然,它不希望迪斯尼想要发生。

当然,这不是Red box第一次尝试重新定义其服务。去年,据报道,它已经在测试一项数字租赁服务,将承担亚马逊即时视频和谷歌播放电影。它绊了一下,引起了一些混乱。但似乎不是全速前进。也就是说,直到一些新的诉讼踩刹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