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部署了1.7万个Oculus Go耳机来培训员工

2020-01-08 10:5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文最初出现在ZDNet上。

沃尔玛(Walmart)周三表示,将为所有美国门店提供Oculus Go虚拟现实头盔,这是基于vr的员工培训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的一部分。这家大盒子零售商一年前在其培训学院首次尝试VR,现在表示,该项目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员工们表示,戴上头盔培训后,他们的自信心和技术熟悉度都有所提高。

沃尔玛获得了监听购物者的专利(CNET)

从下个月开始,沃尔玛将向每家沃尔玛超级购物中心运送四套Oculus Go头盔,并向所有较小的社区市场商店运送两套。这款耳机将为员工提供45个由虚拟现实软件公司STRIVR开发的基于活动的模块。

到今年年底,Oculus Go总计将有超过1.7万套耳机上架,每位员工都将有机会参加培训课程。

参见:10个支持零售数字化转型的供应商(ZDNet)

沃尔玛表示,他们将利用这种耳机在三个关键领域进行培训:新技术、合规以及同理心和客户服务等软技能。通过技术培训,沃尔玛的目标是让员工为店内技术浪潮做好准备,这是其整体数字战略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中写道:“VR训练对学习新技术特别有帮助。”“在今年夏天的一次试点测试中,有10家商店使用VR来训练他们商店里的新拾荒塔单元。VR允许员工在塔安装之前接受培训——不需要教师。这将是沃尔玛继续向商店推出新技术的关键。”

工作场所培训被认为是最有前景的领域之一,虚拟现实可以推动企业的发展。VR头戴设备在消费者方面仍因其诸多问题和局限而备受诟病,但工作场所培训是一个亮点,在这方面VR不仅实用,而且可能比通过人类或基本计算机程序和应用程序进行的培训更有效。

参见:沃尔玛押注微软Azure,微软365战略云伙伴关系(ZDNet)

在沃尔玛的案例研究中,他们发现,员工在安全的环境中犯错的能力使他们受益,而在这种情况下,员工获得的技能和信心是独一无二的。

Oculus商业合作负责人安迪•马西斯(Andy Mathis)表示:“沃尔玛是首批受益于VR丰富员工教育能力的公司之一,它的应用程序只会从这里开始增长。”“它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成本高昂、难度大,或者根本不可能实现的场景和模拟不仅成为可能,而且触手可及。”

了解智能城市、人工智能、物联网、VR、自动驾驶、无人机、机器人,以及更多最酷的技术创新。星期三和星期五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