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X可能比预期的要早到货 但Galaxy S10可能要晚一些

2020-02-21 15:0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见的唯一真正的三星Galaxy S10发行日期传闻可能在1月发布,可能在CES 2019上发布,而同一消息人士称可折叠的三星Galaxy X将于2019年2月登陆,但现在看来那些两个时间可能已经颠倒了。

据泄露的Ice Universe称 -拥有良好的往绩记录-三星Galaxy X将于1月8日至11日在CES 2019上亮相,而三星Galaxy S10将于2月25-28日在MWC 2019登陆。 。

自从三星银河S9系列在MWC 2018推出以来,以这种方式做事可以说更有意义,所以这将是一年之后。另外,MWC对于手机来说是一个更大的盛会,与Galaxy X一样令人兴奋的是S10,它将可能是该公司今年的主要旗舰产品,因此它可能更适合大型展会。

另一方面,我们对银河X的了解还不够多,因此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我们会适时地发布一些盐。

尽管如此,在烤箱中多出一个月的时间可能对三星Galaxy S10更为有利,据分析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Galaxy S9系列的销量要低于Galaxy S8系列–该范围本身的销量不及在三星Galaxy S7。

因此,三星真的需要通过Galaxy S10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来重新点燃销售。

早期的谣言表明,它可能只是通过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发声显示器之类的方法来解决。我们肯定会在1月或2月知道-取决于哪个传闻日期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