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Android Auto已更新为具有新设计和预览

2020-03-21 10:0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 Android Auto已更新为具有新设计和预览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 Android Auto已更新为具有新设计和预览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的智能旅行助手 Android Auto 已更新,并具有有趣的功能,可以在开车时更快,更安全地访问。此Android应用程序还在媒体界面中带有新设计。

Google最近宣布了对Android Auto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其中将包括对驱动程序虚拟助手界面的一些更改以及新搜索功能的集成,这些功能将使用户的导航更加安全。

对用户界面的更改包括消息预览,可让您在车辆停止时显示文本的前10个字符。这是为了避免分心。

预览显示主题行,发件人姓名和邮件摘要。

新介面

媒体界面以新设计出现在专辑封面上。现在,它具有封面艺术的缩略图视图,以及画家的描述和主题。

这种新设计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导航,他们可以使用箭头形的光标向上移动,但在左上角有一个下拉菜单。

上方的箭头会打开一个更直观的界面,以浏览媒体选项。此功能将在Google Play图书,Google Play音乐,iHeartRadio,Pocket Casts中提供。

语音搜索和群组消息设置

根据Google的说法,语音搜索也会在此新更新中得到改进,因为当用户从向导中请求某种风格的音乐时,它将显示歌手和专辑的搜索结果。

根据Android Police,应注意此功能未优化。因为“有时候,当您要求特定的歌曲或专辑时,助手不会识别或理解不寻常的名字”。

Android Auto还支持使用MMS和RCS的应用程序,因此驱动程序可以将消息,视频群聊和WhatsApp应用程序与组消息一起使用。

Google预计此Android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在Play商店中发布。但是,您可以从此链接下载最新版本的APK Mirr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