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现在支持立体声配对和Sonos无与伦比的多房间

2020-02-24 13:3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确保Sonos高管开始流汗,苹果刚刚发布了HomePod扬声器的更新,该扬声器支持立体声配对和多房间音频支持。
 
免费更新利用苹果公司新的AirPlay 2音频连接标准,使顽固的苹果迷们可以用现金购买两个Siri驱动的智能扬声器,以传统立体声配对播放音乐。 
它还允许您将多个音轨投射到环绕在您家中的多个HomePod扬声器,或者将它们设置为全部同步播放同一音轨,无论它们放置在何处。
 
 
苹果公司承诺,新功能的设置过程将很简单。当第二个HomePod与另一个设备添加到同一房间时,系统会提示您将它们变成立体声对。为避免听到令人困惑的Siri双重语音,只有一个智能扬声器会响应语音命令。
 
同样,可以在Apple Control Center中控制成组的扬声器或在家中房间中设置的扬声器,Siri可以智能地理解语音命令,以请求在特定房间中播放特定的曲目。
 
它使Apple的智能扬声器与Sonos的Alexa有源扬声器以及Amazon Echo系列本身提供的功能更加一致。但是,Apple HomePod系列的溢价标签可能会限制人们在更新的多房间方面进行投资的程度。但是那些不计成本而沉迷于苹果溢价的人一定会喜闻乐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