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Focus独立耳机可能有一天在中国之外发布

2020-03-09 10:1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TC可能已经批准了使用Google Daydream平台推出独立虚拟现实(VR)头戴式耳机的计划,但该公司最终还是在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了无线头戴式耳机。

尽管Vive Focus目前仅在中国独家销售,但取决于它在中国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最终将推广到更多地区。

HTC Vive中国区总裁Alvin Wang Graylin在与Antony Vitillo(又名SkarredGhost)交谈时表示,一旦有了关于中国头显性能的更清晰的市场数据,该公司就可以在更多市场推出Vive Focus。

格雷林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发布它。” “我们的意图绝对是,如果我们有一个好的产品,那么它应该可供尽可能多的用户使用。”

我们已经要求HTC对可能更广泛的Vive Focus版本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如果我们回听,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无线未来

作为独立的VR耳机,Vive Focus不需要PC甚至智能手机即可操作。这与HTC Vive和HTC Vive Pro形成了鲜明的对比,HTC Vive和HTC Vive Pro都需要连接到功能强大的PC才能运行VR体验(尽管无线适配器最终会改变这一要求)。

Vive Focus具有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 x 1600,而HTC Vive显示屏的组合分辨率为2160 x 1200(每只眼睛1080 x 1200)。同时,HTC Vive Pro显示屏的组合分辨率为2880 x 1600(每只眼睛1440 x 1600)。

Vive Focus的其他功能包括六自由度跟踪,110度视野(与其他头戴式受话器相同)和Snapdragon 835处理器。它在中国有两种颜色,电蓝色和杏仁白,价格分别为4,299日元和3,999日元,具体取决于颜色。转换价格时,价格约为680美元/ 495英镑/ 870澳元和635美元/ 460英镑/ 815澳元。

最近,宣布了用于Vive Focus 的8K视频播放器,允许通过耳机传输8K内容。

如果Vive Focus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发布,它将面临来自Oculus Go,Samsung Gear VR,Google Daydream View,Project Santa Cruz和Lenovo Mirage Solo的竞争,后者是第一款独立的Daydream耳机。所有这些都是无线VR头戴式耳机,每种价格都不一样。有些需要电话,有些则不需要。

Vive Focus如何适应更广泛的全球VR领域仍有待观察。目前,HTC似乎满足于在做出更大的部署决定之前测试其在中国的市场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