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约会网站将在一个小时内交付您的新合作伙伴

2020-03-04 09:2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最初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在过去的几年中,它通过推出新产品(例如AWS,Prime Video,Twitch和Alexa驱动的Echo设备)扩大了其视野。 赞助者 受到这些…的启发... Mansion Global 亚马逊现在推出了一个新的约会网站,称为亚马逊约会。该网站带有副标题“您附近的热门单身人士,Prime交付价格为$ 4.99起”。 亚马逊约会功能 您可以免费浏览他们的整个目录,其中满座都是人。这些人对价格(可能由用户给出)进行了评级,并提供了定价详细信息,还为Prime用户提供了免费的1小时送货服务。 就像普通的亚马逊一样,亚马逊约会网站充满了来自不同种族和年龄的人们。这些清单中的一些还暗示库存仅剩一个。

赞助 足球明星Ryan Giggs… Mansion Global 如何将自己注册到亚马逊交友网站? 我试图通过单击网站底部的“想要成为特色?立即申请”选项将自己注册到亚马逊约会网站。 它要求输入我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Instagram句柄,还有一个“告诉我自己”选项(非强制性),您需要上传自己的照片。

当我提出申请时,我被屏幕欢迎,如果您合适的话,我们会与您联系。 恶搞 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弄清楚,请注意这是一个由Ani Acopian,Suzy Shinn和Morgan Gruer创建的欺骗性网站,根据网站上的“关于”部分,他声称是单身。 您将无法使用Amazon Dating网站订购男朋友或女友,该公司可能会在几天之内关闭该网站。您可以在此处访问该网站,并查看Amazon Dating网站提供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是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