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新款运动耳机可以承受各种元素而且不会对技术产生任何影响

2020-03-12 15:2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irPods非常出色,但由于缺乏防溅水和全塑料设计,我们总是会犹豫不决。

索尼即将推出的以运动为重点的耳机产品线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该产品结合了IPX4等级以及以健身为重点的设计,可以看到它们使用了一系列硅制尖端,可以将自己牢牢固定在您的耳朵中。

您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WF-SP700N售价179.99美元(约合130英镑,230澳元),是真正的旗舰无线产品,除全范围防溅功能外,还具有降噪功能(业界首创)。电池续航时间有限,只有三个小时,但是您确实从随附的手提箱中获得了另外两个费用。

跳到149.99美元(约合110英镑,190澳元)的WI-SP600N,您将失去真正的无线外形(坦率地说,当您有最小的可能性从耳朵上掉下耳塞时,这更有意义),但是仍包含降噪功能。

最后,售价79.99美元的WI-SP500N(约合60英镑,105澳元)可以消除噪音,但您会很高兴地知道,由于具有蓝牙功能,您仍然可以免除将其插入手机的那种绝对的侮辱性。 。谢天谢地。

高端希望

如果只要您的手臂不喜欢原始功能,就可以获得功能列表,那么索尼也有MDR-1AM2。

这些耳机不会给无线便利性和降噪之类的现代便利带来两点提振,而是专注于为挑剔的发烧友提供他们所希望的一切,其频响高达100kHz(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即使是狗也很难听到),如果高端音乐播放器支持,则可以选择使用4.4毫米平衡连接。

令人惊讶的是,MDR-1AM2的售价仅为299.99美元(约合220英镑,380澳元),鉴于发烧友的偏爱,这让我们感到惊讶。我们希望它的40mm驱动器能够在其高规格表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