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束了微软新推出的4K控制台的包装

2020-03-17 15:3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我们结束了微软新推出的4K控制台的包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我们结束了微软新推出的4K控制台的包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距离Xbox One X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终于拥有了最终的零售评论部门,并正式拆箱了这款产品,以更仔细地了解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机。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挖掘了Xbox One X盒中的内容,因此您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

苗条的One X内部有很多技术,与原始Xbox One甚至修订版Xbox One S相比,它的紧凑程度会让您惊讶。当TechRadar的Paul Taylor拿起控制台,检查一下一下,然后将其堆叠在其较旧的兄弟姐妹旁边时,您会大吃一惊。

激动人心的东西。您是否看到电源线,Games Pass和Xbox Live的代码?还有很多其他文书工作,但是当您用快速尖叫的60fps 4K游戏填补眼球时,您将不会对此感兴趣。

很多人会很高兴知道One X具有触觉式电源按钮而不是电容式触摸按钮。虽然机箱的尺寸与Xbox One S相似,但外观却大不相同。

我们将很快获得更多Xbox One X素材(一旦解除了这些讨厌的禁运!),并见证与Xbox One相比,在4K野兽上运行什么样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