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正准备推出全新的Kindle

2020-03-18 16:3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亚马逊可能正准备推出全新的Kindle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亚马逊可能正准备推出全新的Kindle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亚马逊种类繁多的Kindle产品线具有适合所有读者和预算的模型。目前,针对专用书虫的顶级产品是Kindle Oasis,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仅有Wi-Fi的库存Kindle Oasis在英国商店已明显枯竭,产品页面指出,亚马逊目前不知道该产品是否或何时恢复库存。

在零售商的美国站点上,支持Wi-Fi的Oasis仍然有库存,但是其可用性有限,亚马逊表示它将能够在一到两个月内而不是立即发货。Oasis的价格在美国商店的价格也显着上涨,从最初的(已经很贵)289.99美元的价格跃升至309.99美元。

升级进来的?

尽管还远远不能保证,亚马逊还没有宣布任何改变Kindle阵容的计划,但这确实表明它可能正在准备推出新的仅支持Wi-Fi的Kindle型号。特别是由于支持3G的型号仍然储备充足,并且在美国商店以其原始价格出售。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发生了泄漏(没有双关语),这表明防水Kindle可能会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鉴于我们现在处于下半年,这只股票的上市时间短缺更为明显。

据称是一家中国零售商在MobileRead上发布的一张图片显示了带有防水玻璃显示屏的Kindle。伴随泄漏的海报几乎没有变化,除了防水。

鉴于没有出现任何技术改进,对于亚马逊来说,淘汰昂贵的仅WiFi的Kindle Oasis并将其替换为防水型号是有意义的。它不仅可以防止Kindle系列产品的稀释,还可以让亚马逊吸引尚未迎合的阅读市场的唯一部分-洗浴时间阅读器。

考虑到Kindle Oasis的高价位,我们不会反对将其替换为具有如此有用升级功能的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