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耳机指向智能耳机的Microsoft专利

2020-03-30 10:1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Cortana耳机指向智能耳机的Microsoft专利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Cortana耳机指向智能耳机的Microsoft专利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Microsoft的一项专利,该公司至少在2017年10月之前就在耳机上工作。根据该专利,更确切地说,这些是智能耳机,可能与Cortana配合使用。

传统台式机不再是用户可以执行许多日常任务的唯一设备。借助智能手机,更多的智能设备被添加到家庭中,下一个大话题可能是环境计算。这里的要点是用户不使用单个设备执行任务,而只是通过使用自己的语言在附近操作设备,而人工智能是在后台工作的。环境计算仍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尚不清楚该领域是否完全适合大众。亚马逊和谷歌已经完全致力于这一领域,而微软至少半心全意地为私人客户领域服务。

环境计算不仅必须在家中进行。也可以将这种人工智能集成到耳机中。正如微软最近发布的一项专利揭示的那样,微软早在一段时间就致力于实现这一概念。根据该专利,它是一种便携式音频附件设备,可以基于用户发起的语音执行各种复杂的动作。根据该专利,耳机不能独立运行,必须连接到另一个设备。另外,耳机没有用于命令的自己的处理器单元,而是使它们在附件设备上执行。用户可以向智能手机上的数字助理询问路线,是否收到短信或使用附带的耳机执行许多其他类似任务。

原则上,可以想象该产品就像Apple AirPods一样,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在耳边调出数字助手。专利并不意味着产品会真正出现。然而,最近,专利的数量也增加了,然后至少部分地在产品中实现了。凭借Cortana,微软远远落后于环境计算领域的竞争。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设备的收益相对较小。这还需要数字助理的真正突破,才能使这种产品引起大众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