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将添加散景效果和新选项以释放空间

2020-03-31 15:3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相册将添加散景效果和新选项以释放空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相册将添加散景效果和新选项以释放空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图片在最近几个月中获得了许多有趣的功能,但是在改进过程中仍然有很多惊喜。

据美联社称,Google相册很快就会以散景效果为我们带来惊喜,我们可以从一系列控件中对其进行自定义。虽然Google相册具有可为照片提供类似效果的滤镜,但它不允许用户手动调整模糊的强度。

如果实施了新的动态效果,则用户将可以使用控件来指定效果的深度和强度。因此,用户可以创建散景效果的不同版本,也可以将两个控件组合在一起以获得所需的触摸效果。

另一方面,Google团队还将研究一种新的选项,以提供恢复存储空间的功能。显然,它们会降低图像的分辨率,从而将原始副本带到高质量的位置,以恢复我们Google帐户中的空间。

也就是说,与我们选择“高质量”时使用的动态相同,它具有无限的免费存储空间,但是可以将其应用于我们已经上传的照片。对于那些希望继续使用服务而不必购买额外空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

我们尚未评论的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得到了Google的确认,但来自AP团队对应用程序APK代码的常规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