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Play商店中发布Poco Launcher测试版

2020-04-07 10:07: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小米在Play商店中发布Poco Launcher测试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小米在Play商店中发布Poco Launcher测试版,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小米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型号Pocophone F1发布之后,该公司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米粉丝的数千个请求,要求他们使用Poco手机的定制主题启动器应用程序。现在,正如公司所承诺的那样,该应用程序将在早期的beta版本中进入Play商店,您可以注册Beta版本的程序以下载并将其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但是,现在beta列表看起来很完整,但是他们很快就会为beta测试人员打开更多的空间。

由于清单已满,我们无法在Play商店中尝试一下。但是,您仍然可以从任何知名的APK托管网站(如Apkmirror)下载并加载它。Poco F1于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今天中午12点开始发售,所有可用的变体已经缺货。该公司已按时发布 了手机的内核源代码。现在,可在Play商店上购买适用于小米设备的Poco启动器。

然而,就在这个发射器发布之后,Reddit的许多人已经开始抱怨它的一些缺点。第一件事是关于应用程序的权限。此启动器从电话中寻求许可,甚至比其他任何大型启动器应用程序都更多。这使一些人发疯,并且他们强烈抱怨该应用程序正在积极监视人们的电话。但这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其中某些权限是执行应用程序所有功能所必需的。然后是另一个问题,该应用程序的Play商店列表表明它也包含广告,这使启动器与其他领先的启动器应用程序有很大不同。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小米能对此指控做出回应。到那时,我们可以自行承担试用该应用程序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