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启动了照片传输工具来移动其照片的第三方平台

2020-04-18 10:0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宣布了一项新工具,该工具将允许用户将其Facebook照片和视频传输到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包括Google Photos。照片传输工具将推广到爱尔兰,并将根据用户的输入进行进一步完善。Facebook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该功能。

为了保持私密性和安全性,所有传输的数据都将被加密,人们将需要在开始传输之前输入他们的Facebook密码。新工具将在Facebook设置下的Facebook信息中提供。

“我们希望该产品可以帮助推进有关白皮书中确定的隐私问题的对话。Facebook 在博客中写道,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单独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鼓励其他公司加入“数据传输项目”,以扩大人们的选择范围,并继续推动数据可移植性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