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股日限都不错 复制组织:市场在年底出来

2020-11-20 15:35: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咏梅余震来袭,银行股被砸!汽车股全部转正,涨停重现!组织:年底市场准备就绪

今天早盘,a股继续小幅波动,各大股指均为红色。盘面上,经过多日调整,汽车类股卷土重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无人驾驶汽车、燃料电池等子板块大幅上涨,领涨两市,保险、猪肉和银行业领跌。资本净流入北方约13.4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4.98亿元,深港通净流入8.5亿元。

经过近两周的调整,汽车股今天早盘再次全线上涨,板块指数一度上涨近4%,全丰汽车、中通客车、文灿股份、广汽集团等近10只股票日涨,英博和万通直空上涨逾10%。其中,小康股份5个交易日4个涨停,南方轴承连续4个涨停,东安动力连续3个涨停。胎压监测、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所有这些都增长了3%以上,燃料电池和充电桩也增长了2%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