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OnePlus 5和OnePlus 5T将支持Project Treble

2020-02-21 15:0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们会吗?不是吗 关于是否将OnePlus 5和OnePlus 5T升级为支持Treble项目的说法有些曲折,但最终一切都还好– OnePlus已经确认,这些2017年手机确实将很快获得Treble支持。 。

对于那些迟到的人来说,Project Treble是Google的最新举措,目的是让Android手机更快地运行最新的软件。这样做可以减少制造商为自己的手机准备好Android升级所需的工作量,从理论上讲,这应该意味着更快地推出产品。

去年,OnePlus代表表示OnePlus 5和OnePlus 5T 不会获得Project Treble的支持,这意味着OnePlus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为这些手机准备好Android P,从而导致更长的延迟。现在,这一立场似乎已被扭转。

全高音

Project Treble已经内置在OnePlus 6中(这可能是它可以访问Android P beta的原因之一),并且刚刚推出OxygenOS的Beta版,现在可用于OnePlus 6的两个直接前辈。用户界面OnePlus在Android上的应用也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改进和调整。

“经过几个月的评估和努力,我们终于找到了使之成为现实的解决方案,很高兴与您分享这个好消息,” OnePlus在OxygenOS开放测试版的发行说明中说道。

这不能保证OnePlus 5和OnePlus 5T将来会获得超快的更新,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如果您不想在手机上冒险使用Beta版软件-非常明智的做法-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在稳定版本的OxygenOS中推出相同的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