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捕两周年华为:坚信她是无辜的 支持她寻求自由

2020-12-01 16:25: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孟晚舟被捕两周年,华为:我坚信她是无辜的,支持她寻求自由

今天,在华为首席财务官被捕两周年之际,华为加拿大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对事件进行了发声:“华为仍然坚信孟女士是无辜的,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也会得出同样的结论。有鉴于此,华为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正义和自由。”

11月30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致电向表示亲切慰问。丛说:“你被加拿大错误拘留了两年,我们对此非常关注。我想强调的是,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它将继续敦促加拿大认真对待中国的严正立场和关切,纠正其错误做法,尽快做出释放你的正确决定,并确保你的安全。回国。”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因美国政府提交的引渡令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捕。

当地时间11月27日,孟晚舟的引渡案件结束了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为期五天的听证会。在法庭上,证人对执法人员获取孟晚舟手机序列号的过程细节有相互矛盾的说法或不同的证词。对此,辩护律师质疑,加拿大皇家骑警有意修改证据,掩盖加拿大皇家骑警向美国非法分享信息的行为,而加拿大皇家骑警予以否认。

据报道,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定于2021年4月结束,但上诉可能会将案件推迟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