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新的Helio G85芯片组 具有更好的GPU性能和AI摄像头功能

2020-09-23 10:4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上周推出了新的Redmi Note 9系列时,可能会感到惊讶,因为它带有联发科的新Helio G85芯片组。该公司现在已经公布了其新芯片组背后的细节,该芯片组专门用于移动游戏。该芯片组本质上是Helio G80的升级,并在其上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

根据GSMArena的说法,Helio G85将具有相同的8核CPU。它主要是在GPU部门方面稍有改进,将时钟速度从950Hz提升到1GHz。此外,联发科还具有HyperEngine,它可以提高电源效率并在游戏中提供更流畅的性能。但是,联发科没有提及是否对引擎进行了改进。

在功能方面,新芯片组将支持AI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将启用面部解锁,双摄像头散景,降噪等功能。它还将具有集成的语音唤醒(VoW)功能和高达240fps的超快速视频录制。您可以从联发科技的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就我们而言,如果没有新增功能,Helio G85不会感觉像是升级。但是它的性能将在以后的设备中显示出来,因此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