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现在与Herman Miller合作开发游戏家具

2020-10-13 10:4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PC游戏外围设备方面,罗技一直是顶级品牌之一。但是该公司现在也正在寻求扩大该领域的产品组合。罗技旗下的游戏品牌罗技G已与Herman Miller合作创建了新的游戏家具。

Herman Miller和Logitech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两家公司携手合作,开发可满足电竞玩家,彩带和游戏玩家需求的产品。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游戏家具是指诸如游戏椅之类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是采用Herman Miller在家具业务方面100多年专业知识制造的Logitech G品牌产品。

实际上,两家公司已经确认将开发的第一款产品是游戏椅,预计将在2020年春季(3月至6月下旬)推出。为了了解人们的需求,Logitech G一直从专业电竞团队那里收集反馈,这些团队由公司赞助,例如Complexity Gaming,TSM,NaVi等。

Logitech G在马来西亚相当受欢迎,因此我们可以期望这款新的游戏椅最终面世。话虽这么说,您是否喜欢游戏椅的想法,还是发现普通的游戏椅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