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黄金早盘回顾:德法再次宣布“郭峰”黄金跌至一个

2020-10-30 13:39:00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收于1867.26美元/盎司,下跌9.72美元或0.52%;Comex月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6%,至1,868.00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已经上涨到一个多星期的高位,美元的货币属性比较复杂。得益于德国和法国为遏制第二波SARS-CoV-2疫情而实施的新一轮避险资本流入,成为避嫌首选。

欧美疫情被称为全球风险资产波动的主要原因。近日,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感染SARS-CoV-2的人数创下纪录。法德再次宣布“封国”。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快速反弹,包括海外领土在内的整个法国将从10月30日起再次关闭。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28日与各州州长会谈后宣布,从11月2日至11月底,德国各地将实施包括关闭大多数公共设施、餐馆和娱乐场所以及限制个人旅行在内的多项措施。对新冠肺炎案例激增的担忧提振了美元,给美元计价的黄金带来了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