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CICC被罚款33 360英镑 然而 2宝黛也收到了警告信

2021-01-22 14:02:00 来源:券商中国

原标题:“投行贵族”年初受罚!赞助项目不通过。两个保险代理人也收到警告信!四名经纪人在一个月内被罚款

在科技创新板的IPO项目中,CICC和两名保荐代表人被证监会带去发出了警告信。

根据证监会发行部最新行政监管措施,CICC、赵艳、秦煌未按照监管要求勤勉督促即墨科技清理相关赌博协议并履行披露义务,未主动出具赌博协议是否符合相关监管要求的专项核查意见。证监会决定采取监督管理措施,向CICC及上述两人发出警告信,IPO申请人吉密科技也收到了罚款。

这并不是第一家因未能在科技创新板保荐IPO项目而被证监会发布监管措施的中介机构。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四名经纪人被罚款。密切关注中介机构是监督科技创新委员会试点注册制度的一个主要特点。证监会多次表示,在试点注册制度的审查中,要充分发挥中介机构的制衡作用。

中介和赞助商代表将受到处罚

证监会发行部最新出台的两项行政监管措施,使保荐机构吉米科技(Jimmy Technology)、CICC及其两名保荐代表人获得了数封警告信。

近日,中国证监会宣布决定对极限米科技发出警告信,采取监管措施。经调查,在申请IPO和上市过程中,吉密科技未能按照监管要求清理和披露相关赌博协议。

根据《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的规定,证监会决定采取监督管理措施,向吉米科技发出警告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