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ashington Realty收购Fairmont购物中心

2019-08-22 11:54: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先华盛顿地产,全国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今天宣布位于费尔蒙特购物中心的收购的Pacifica,加利福尼亚州。该物业坐落在旧金山大都市区I-35沿线的Hickey大道和Skyline大道的重要交通交叉口。费尔蒙购物中心拥有102,982平方英尺的优质社区服务零售空间,并拥有两个高性能主力租户,Safeway和Rite Aid。该子市场受益于极高的进入门槛,不断增长的人口基数以及直接贸易区的人均零售额。

First Washington Realty(FWR)是一家全面整合的全国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专注于方便,必需和经验导向的零售房地产的所有权。

FWR目前在2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拥有103个价值超过55亿美元的购物中心。我们的中心面积约为1,380万平方英尺,约有2,500名租户。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达拉斯,堪萨斯城和圣地亚哥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