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智能城市市场价值717.2亿美元

2019-08-26 10:3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一份新的市场研究报告,“ 智能 交通智能城市市场(类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智能建筑(类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智能公用事业(类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智能公民服务处和区域-全球预测到2023",由MarketsandMarkets™发布,智能城市的全球市场有望从增长308.0十亿美元,2018年717.2十亿美元到2023年,在复合年均增长率预测期内的比率(CAGR)为18.4%。

由于对公共安全和通信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公民赋权和参与度不断增加以及城市人口不断增加,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采用率预计将会增长。

在重点领域中,智能公民服务部门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智能公民服务包括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公共安全和智能街道照明。这些服务继续发展,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出现大幅增长。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正在经历快速转型,各组织正在转向移动技术。在智慧城市市场,视频监控,DNA表型,实时车牌和面部识别等技术被广泛用于公共安全,从而表明需要进行监控以确保公民的安全。公共安全不仅包括改善犯罪斗争,还为急救人员提供了更安全的条件。在安全的城市技术中,无人机的需求量很大; 例如,洛杉矶 消防部门首次使用无人机精确跟踪Skirball火灾的路径,以确保消防员的安全,评估损害和对抗野火。

在解决方案中,预计联网车辆部分将在预测期内快速增长

联网车辆(也称为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被定义为跨越车辆使用电信和信息,例如乘用车,公共汽车,轻型商用车辆(LCV)以及中型和重型商用车辆(M&HCV)。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通过无线介质实现远距离通信和数据传输。这种转移导致公民对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该解决方案利用嵌入式技术,移动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优势,并提供对移动中车辆的控制。

就地区而言,亚太地区(APAC)预计将占预测期内最大的市场规模

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智慧城市市场的主要收入来源。预计该地区的增长将受到智能城市解决方案需求的增长的推动,例如联网车辆,建筑能源优化和配送管理系统。此外,大量小型企业正在迎合亚太地区市场,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在智能交通,智能建筑,智能公用事业和智能公民服务等不同领域的部署已在亚太地区崛起。中国是发展智慧城市方面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在亚太地区,2013年已有大约311个城市被选中进入智慧城市,其中近80个城市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智能城市市场,主要和新兴市场参与者包括思科系统(美国),IBM(美国),西门子公司(德国),施耐德电气(法国),爱立信(瑞典),沃达丰(英国),Itron Inc.( US),Verizon(美国),Telensa(英格兰),ABB(瑞士),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美国),SAP SE(德国),KAPSCH Group(奥地利)和AGT International(瑞士)。

MarketsandMarkets™为30,000个高增长利基机会/威胁提供量化的B2B研究,这将影响全球公司70%至80%的收入。目前为全球7500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80%的全球财富1000强公司作为客户。全球八大行业的近75,000名高级管理人员接受MarketsandMarkets™关于收入决策的痛点。

我们在MarketsandMarkets™的850名全职分析师和中小企业正在跟随“增长参与模式 - 创业板”追踪全球高增长市场。创业板旨在与客户积极合作,发现新机遇,识别最重要的客户,编写“攻击,避免和防御”策略,确定公司及其竞争对手的增量收入来源。MarketsandMarkets™现在每年在高增长的新兴领域推出1,500个MicroQuadrants(在领导者,新兴公司,创新者和战略参与者中定位顶级参与者)。MarketsandMarkets™计划今年为超过10,000家公司的收入计划带来好处,并通过提前进行研究,帮助他们尽早将创新/中断推向市场。

MarketsandMarkets旗舰的竞争情报和市场研究平台“知识库”连接了20多个市场和整个价值链,以便更深入地了解未满足的见解以及市场规模和利基市场的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