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rra将在印度 西亚打造经济适用房

2019-10-24 11:2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硅谷初创企业Katerra(软银已向该公司投资8.65亿美元)计划扩大其在印度和西亚的业务。

Katerra亚洲和中东地区总裁Ash Bhardwaj表示,将房屋作为印度政府的重点领域,Katerra开发了一个项目,利用具体的异地技术可以在48小时内建造房屋。

它最近向沙特住房部展示了其技术。

在印度,Katerra最近收购了异地制造和预制件的领导者KEF Infra。

在沙特王储和印度-沙特商业会议的访问中,Bhardwaj说,印度和沙特阿拉伯在向大众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方面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印度城市缺少大约1000万套住房,特别是在社会上经济困难的人群中,而53%的沙特人口没有住房。随后采用技术至上的施工模型和过程,例如DfMA(制造和装配设计),可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且可以通过在异地制造和现场组装来简化施工要素,从而平衡成本,质量和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