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har Dhawan的Clyde North住宅是墨尔本最受欢迎的拍卖地

2019-11-09 09:4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明星板球运动员Shikhar Dhawan的Clyde North家庭住宅是本周末墨尔本最受欢迎的房产。

击球手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位于6 Forest Drive,在realestate.com.au上风靡一时,拥有64,000多个视图。

这远高于郊区平均每家酒店83次的造访。

今年在板球世界杯上,印度开幕式板球手Shikhar Dhawan表示。图片:Dibyangshu Sarkar

这套四居室房屋的指导价在$ 850,000- $ 935,000之间,是该市场在市场上头两周在全国浏览次数最多的房屋。

OBrien Keysborough的销售代理商Darren Hutchins表示,有200多个团体在其宣传活动期间参观了这家前展览馆,这对Clyde North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他说:“通常您每次检查都会得到2到3个,”

“这是一栋漂亮的房子。它占地48平方米(约446平方米),具有可打开和关闭的所有设施,包括游泳池。

这套房子的指导价在$ 850,000- $ 935,000之间。

还有一些后院板球的空间。

CoreLogic拍卖分析师凯文·布罗根(Kevin Brogan)表示,上周的72.3%的最终清盘率可能会再次达到这一水平,使其连续四个星期超过70%。

Brogan先生说:“我认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而且清除率将保持稳定。”

他说,尽管库存略有增加,但春季拍卖量可能会逐渐增加。

如果Toorak 位于Sargood St 19号的一栋豪宅的售价在6-650万美元的指导价范围内,那么它可能是该市今年最昂贵的拍卖结果之一。

图拉克Sargood St 19号可能是今年最昂贵的拍卖结果之一。

这所房子的指导价为6至650万美元。

这个周末,这家令人难以置信的物业受到重击。

Brogan先生说,这座宏伟的物业将吸引欣赏其独特遗产特征的买家的竞争。

他说:“高价值物业受到市场低迷的影响最大,但目前看来确实领先。”

位于米尔公园(Mill Park)兰维尔法院(Langvale Court)6号的一套三卧室房屋也很吸引人。

Mill Park的Langvale Court 6可能会在拍卖会上大受欢迎。

雷·怀特·米尔米尔公园(Ray White Mill Park)主任科恩·科瓦斯(Kon Kouvas)表示,砖家运动期间进行了91次检查,并要求13份合同。

他预计这家家庭型房屋的价格会有竞争性招标,其指导价在50万至55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