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伍德顶层公寓享有中央商务区的壮丽景色

2019-11-11 15:2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会在这套最先进的Collingwood顶层公寓中感受到世界之巅。

位于801/2 Hotham St的四居室酒店占据整个顶层,享有全景,并由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师Jean-Pierre Biasol进行布置。

该物业目前的年租金为182,000美元,标价为4-440万美元。

纳尔逊·亚历山大·菲茨罗伊(Nelson Alexander Fitzroy)的经纪人Arch Staver说,这套450平米的顶层公寓“没有与任何人共享空间”。

斯塔弗说:“这是真正的事情……而且达到了我从未见过的达到的标准。”

“开发商计划将其作为他的长期住所,因此这就是它如此高端的原因之一。

“如此宽敞,您可以舒适地容纳200至300人。”

顶层公寓(位于约80套公寓的顶层)可以通过私人电梯到达,该电梯通向属于公寓的门厅。

入口周围是三间卧室,均设有套间,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柜,以及一间多功能的家庭办公室或带小厨房的第四间卧室。

走廊通向带燃气壁炉的宽敞起居区,以及带Gaggenau电器和管家厨房的大理石厨房。

可以从所有房间通过玻璃门进入环绕式露台,而双层玻璃窗则意味着“您不会听到噪音或感觉到温度”。

阿切尔先生说,开发商在海外,并在决定出售之前将顶层公寓出租了数年。

他说:“租约还剩3.5年。”

他说:“该物业是一项重大的短期投资,当您准备收拾行李并搬进来时,您可以这样做。”

“这确实是一个高端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