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地区受房屋低迷的打击最大

2019-12-10 11:4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每个墨尔本SA3地区,房屋价值已经达到顶峰并开始下降,而且下降趋势预计将持续到新的一年。

最新的CoreLogic数据显示,下降幅度从Sunbury地区的0.6%到Stonnington East的14.5%的大幅下降,该市富裕的郊区通常跌得最远。

CoreLogic研究分析师卡梅伦·库舍(Cameron Kusher)表示,维多利亚州首府每个SA3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相当于人口在30,000至130,000之间的地方政府区域)在过去18个月中已达到极致。

从那以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跌倒记录。

库谢尔说:“尽管市场跌幅最大,但仍显示出市场跌幅更大,”他说。

“我不会说任何一个地区都触底反弹,大多数地区明年将继续下滑。”

去年11月,全市范围的市场达到顶峰,此后下降了近6%。

与东部的Stonnington相比,在Boroondara(13%),Whitehorse West(12.7%),Bayside(11.8%)和Manningham West(10.8%)处均出现了双峰下降。

库舍尔先生表示,墨尔本市场顶部的大幅下跌是“由于对这类住房的需求不那么大而造成的”。

他说:“人们渴望住在这些富裕的地区,但现实是,一旦市场转向,对这些地区的需求就会减少,因为人们难以获得信贷。”

另一方面,库舍尔表示,在严格的贷款标准影响较小的情况下,首次置业者重市场目前避免了戏剧性的下跌。

尚未受到太大冲击的地区是森伯里(Sunbury)(房屋价值下降0.6%),马里比农(Marbyrnong)(1.6%),南达勒宾(Darebin South)(1.8%),温德姆(Wyndham)(2.3%)和亚拉(Yarra)(2.7%)。

自5月份以来,Kooyong的Mernda Rd 9号就一直在市场上徘徊。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指出,墨尔本“表现比悉尼好得多”,CoreLogic数据显示,表现最差的地区(彭南特山-埃平)已从高峰下跌了17.6%。

与墨尔本的五个地区相比,悉尼25个SA3地区也跌了两位数。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协会高级副总裁利亚·卡尔南(Leah Calnan)表示,墨尔本最近的经济繁荣之后,不可避免地要进行价格调整。

“当我们回顾2016-17年时,一些郊区的季度增长率为20%。她说,这永远不会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