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岩岛拍卖以单一出价结束且无交易

2019-12-13 11:4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仍然有机会在莫宁顿半岛沿岸获得自己的私人岛屿。

距离莫宁顿半岛海岸约600m的砂岩岛拍卖会以单一竞标结束,今天下午,这一独特的房产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

这座22.25公顷的岛屿距离黑斯廷斯(Hastings)约1公里,拥有两个海滩,可通向通道,并带有游艇停泊处和一处房屋。

但是,唯一出价的潜在买家并没有达到卖方的期望,该岛将重新回到更广泛的购买人群面前。

该岛上有房屋,尽管据信状况不佳。

大约十二人的人群参加了22.25公顷岛上的拍卖,该岛有两个海滩,一个游艇系泊设备和一个房屋。

维多利亚州雷·怀特乡村乡村基金会的主任杰森·赫利尔(Jason Hellyer)说,经过“撕毁运动”,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小时或几天内就出售进行谈判。

Hellyer先生说:“我们有许多注册投标人,我们将在下周与他们进行谈判。”

“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未来几周内取得成果。”

岛上有一对私人海滩。

该岛的预期价格仍不清楚,拍卖师马修·怀特(Matthew White)透露,卖方已指示他不要对任何卖方出价。

怀特表示:“我们不会在这里影响市场。”

拍卖前的反馈从3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不等。

它距黑斯廷斯码头只有很短的路程。

18年前,五个墨尔本家庭合计购买了这座岛屿,并在2015年试图以5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

该岛于1854年由罗杰斯(Rogers)家族首次定居,并已用于从牛育种到马铃薯种植的所有活动,最近又被用作周末度假。

田园诗般的景点是从海岸乘船很短的路程。

Whitemark Property and Planning的Clem Newton-Brown在塔斯马尼亚州购买并开发了Picnic Island。

他正在拍卖中,并表示很乐意为购买Sandstone Island的任何人提供建议。

牛顿·布朗说:“你需要动手并享受挑战。”

“天气可能无法预测,使您处于危险状况。您需要为水和废物处理系统设置电网电源,淡化器。

“但是没有什么能克服克服您身上遇到的所有障碍,并为人们创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地方的机会了。”

塔斯马尼亚的野餐岛

克莱姆·牛顿·布朗(Clem Newton-Brown)在塔斯马尼亚州购买并重新开发了野餐岛。图片:卢克·查沙克(Luke Tscharke)。

他建议任何考虑购买岛屿的人以码头和大型登陆驳船开始他们的计划,以使对该岛的任何进一步开发或增建尽可能容易。

据其所有者安妮·蒂利格(Anne Tillig)称,附近的伊丽莎白岛(Elizabeth Island)于今年早些时候最后一次上市出售,目前不再在市场上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