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百万美元俱乐部准备迎墨尔本百万美元俱乐部准备迎接意外的新进入者接意外的新进入者

2019-12-14 10:0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边缘城镇和高档次的西郊区放弃了不良声誉,接下来将加入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距离中央商务区40多公里的Beaconsfield Upper,Blairgowrie和Devon Meadows都处于房价中位数边缘的郊区。

根据REIV的数据,他们已经分别拥有997,500美元,986,000美元和980,500美元的中位数。

REIV数据显示,自墨尔本市场超过一年前的峰值以来,俱乐部一直保持稳定,从2017年9月的154轻微上升至今年9月的156。

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郊区都离开了它,包括Viewbank和Williamstown North,但还有13个也加入了。

从相对较近的中央商务区(普雷斯顿,南帕斯科维尔谷,塞登,南金斯维尔和阿尔托纳)到墨尔本北部(伊甸园公园),东部(麦克尔斯菲尔德)和东南部(莱斯特菲尔德,南朗沃林,南红山)不等,Fingal,玛莎山和Balnarring海滩)。

19 Garden St在Blairgowrie寻求$ 2.4- $ 2.6百万的要约,这是Mornington半岛几个郊区之一,可以加入或接近墨尔本的百万美元俱乐部。

REIV总裁罗宾·沃特斯(Robyn Waters)说,事实上,大多数新进入者都在外圈,而退学的进入者离市区更近,这反映了“我们在维多利亚市场看到的总体趋势”。

她说:“中外环市场表现良好,而内城区的销售通常较为疲软,而内城区通常会发现较高价值的物业。”

Sweeney Estate Agents的Lee Marks暗示Footscray将于明年初加入百万美元俱乐部,他表示大盘的降温并没有阻止其上涨。

马克斯先生说,负担能力以前是邮政编码的主要诱饵,产生了需求,最近使价格飞涨。

他说:“ Footscray过去曾因不成为内西部最大的郊区而享有盛名。”

“但是肯定走了很长一段路。它几乎就像新的Fitzroy一样-距市区4公里,拥有时髦的文化,酒吧,咖啡厅和餐馆林立。”

埃尔特姆(Eltham)的房价中位数接近一百万美元。8 Elsa Court正在以880,000-960,000美元的价格在该价位之下。

居民卡琳·喇嘛(Karin Lama)说,自从她和她的丈夫宁杰(Nyingje)四年前在“完全疯了”之前买下了富茨克雷的市场以来,她就注意到了这个市场。

考虑到与城市的距离,交通便利和“多元文化氛围”,该郊区的价值吸引了他们。

“您可以从我们的街道上看到这座城市。Lama女士说:“我们在这里实际上并不需要汽车,到车站只需步行5分钟,而到餐厅和咖啡馆则步行2分钟。”

“您还感觉就像一直在度假,因为您听到的是不同的语言,而且总会发生某些事情。”

喇嘛舍不得卖掉他们在纽维尔街47号的翻新过的旧房,然后搬回阿德莱德。

该住所从两居室扩展到三居室,并增加了新的屋顶和太阳能电池板,定于11月24日拍卖,指导价为80万至86万美元,并批准了进一步扩建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