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托出售半个世纪以来的最高房价储备达到$ 465K

2019-12-17 15:34: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伦托海滨别墅近半个世纪以来首次出售,比预期高出45万美元。

艾芬豪街27-29号的竞标在10月27日以190万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宣布后,仍继续进行。

它以236.5万美元的价格易手,五个热衷的买家都在梦pocket以求的口袋中寻求度假屋。

Prentice Sorrento董事Max Prentice说:“还有其他几个竞标者被排除在外,而物业只是在所有方框中打勾。”

占地1770平方米的双层公寓中的四卧室四浴室酒店可漫步至海滩,并享有迷人的水景。

此次拍卖的起价为175万美元,位于指导价的底部。

普伦蒂斯表示:“由于令人惊叹的美景,其销售量远超预期,而且地理位置优越。”

为什么搬到“姊妹郊区”可以为您省钱播放视频

所有购房者都来自城市,并计划将其作为周末度假者并打算退休。

普伦蒂斯表示:“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是一片绿洲,是一栋坚固而坚固的房屋。”

“这将需要一些工作,但在整个海湾地区都可以欣赏到美景,而且靠近钻石湾海滩。”

朝北的物业有一个开放式厨房,用餐和起居区,以及一个日光浴室,宽大的阳台,宽敞的脾气室,游泳池,外部电梯和一个四车位车库。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这笔交易是截至10月28日当周在拍卖中出售的四个半岛物业之一。

另外四件在拍卖前售出,另一件在售后。

半岛记录了22次拍卖的清盘率41%。撤回了一项财产,而12家供应商看到了他们的财产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