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富兰克林列出了唐维尔的房子

2019-12-23 14:3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FL SUPERSTAR兰斯·富兰克林(Lance Franklin)与唐维尔(Donvale Pad)保持联系,唐瓦尔(Donvale)在成为父亲之前曾短暂地成为他的家。

这位变成鹰头的天鹅在Woodhall Wynd 14号的四居室房屋中度过了很短的时间,然后于2013年底移居悉尼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处房产的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08年7月,以863,500美元的价格售出,距离这位年轻的明星在霍索恩(Hawthorn)赢得首个英超职位的几个月前。

它现已在11月10日进行拍卖,价格希望在1.4-150万美元之间。

杰利斯·克雷格(Jellis Craig)董事威廉·里尔(William Lyall)说,富兰克林的父亲兰斯·斯纳(Lance Snr)“以多数”身份居住在该物业中,但现在正搬回西澳大利亚。

他说:“楼上的脾气室是墙到墙,地板到天花板的纪念品。”

“从Buddy在18岁以下以及在华盛顿州的代表日开始,到整个Hawthorn足球俱乐部以及在那里的一些Swans俱乐部,通过全澳大利亚的事务和总理职位。”

Lyall先生说,甚至还有墨尔本的跳投,因为Lance Snr是一个狂热的球迷,“看上去有些不合时宜”,被所有老鹰和天鹅队的装备所包围。

不过,希望一眼看到这个镶满钻石的收藏家的房屋猎手们将很失望,因为它已经回到了西方。

相反,他们可以享受杰辛塔·富兰克林(Jesinta Franklin)进行房屋更新的方式,他曾“动手”并在准备出售时表现出“对房产的偏爱”。

Lyall先生说,整理,绘画,重新抛光地板以及“具有这种性质的东西”的一般条件使这个地方“看起来非常非常好”。

2008年总决赛。 霍索恩诉吉朗。 MCG。 兰斯·富兰克林(Lance Franklin)被他的父亲兰斯(Lance)拥抱。

兰斯·富兰克林(Lance Franklin)在2008年总决赛胜利后被父亲拥抱。

它设有一个宽敞的主卧室,带有凸窗和宽敞的套间,并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着家庭,其周围是优质的现代住宅,靠近便利设施。

富兰克林夫妇现在住在悉尼的玫瑰湾,他们在2014年以235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四居室,三居室的房屋。

Lyall先生说,现在是时候从Donvale房屋“出售并搬家”了,因为家庭不再需要它,而且他们不太可能“很快”回到墨尔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