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后 房地产行业可能正走向更糟糕的时期

2020-02-10 15:5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购买者在购买新房时可能会失去主要的税收优惠。随着新的个人所得税制度的实施,尽管是可选的,但必须放弃对付利息的税收优惠。

对印度房地产业的影响可能是严重的,印度已经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暴跌之一,未售出的库存仍在不断堆积。

新的个人税收制度将使税收申报变得更加简单,但是您必须放弃所有扣除,其中包括房屋贷款支付的利息。该₹ 2十万回扣会有很多放弃了大多数购房者并可能会进一步打击房地产的情绪。

“除了推动负担得起的住房和个人税收减免外,解决当前的住房混乱并没有带来任何重大好处。例如,根据《所得税法》第24条提高住房贷款利率的20万印度卢比的退税额,可能会启动对住房的更健康需求,尤其是在负担得起的和中端阶层的住房中。但是,这方面没有任何公告。”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

预算也没有发布任何重要声明来放松房地产部门的流动性,这是大多数开发商的主要担忧。

“从房地产行业的角度来看,这令人失望。总的来说,我们希望看到房地产行业一些长期的需求得到解决,例如一次性授予行业地位。展期,未售出存货的税收,对第二或第三套住房的名义收入向个人投资者征税,从收入中抵消贷款利息,开发商补助金和RERA作为单个客户申诉机构。在见证了去年的一系列支持举措之后,我们有了Tata Realty and Infrastructur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Dutt表示:“十年来的第一笔预算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能够使房地产业重返可持续增长的道路。

“项目延误是现金紧缩的最大后果,已严重挫伤了买家的情绪。迫切需要立即解决这一问题,”普里说。

预算案也没有宣布任何实施土地改革的措施。对于希望建立新工厂的公司,较低的15%税率仅适用于容易获得土地的公司。此外,提高印度过时土地记录系统的透明度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并简化房地产项目的审批程序。

预算中有一些针对房地产行业的计划。例如,仅当差额超过10%时,才适用按周转率和房地产交易价值之差支付的资本利得税。以前,它适用于所有交易,其差价率值相差超过5%。

“延长对开发商赚取的利润免税期的提议受到欢迎,因为去年房地产行业因销售数据低迷而遭受苦难。政府还延长额外₹对保障性住房支付贷款的利息1.5十万的税收利益是一种解脱购房者。这连同对所得税标准的修订,将鼓励购房者投资梦想中的房屋。” CREDAI MCHI RAIGAD董事总经理曼尼什·拉姆吉亚尼(Manish Ramjiyani)说。

分配₹ 100十万亿卢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在未来五年内为正方向,但大多数人认为。

FM宣布的为NBFC减免的公告将证明将有助于解决房地产行业的流动性问题。世邦魏理仕(CBR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斯曼杂志(Anshuman Magazine)表示:“这有望进一步改善金融机构的情绪,并为大小开发商提供信贷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