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间卧室使Toorak房价中位数增加数百万

2020-03-11 15:2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要为一间额外的卧室支付多少钱?

在图拉克(Toorak),这一数字可能接近250万美元。

在整个墨尔本,中位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的差价仅为119,000澳元。

在截至9月的12个月中,售出的42套三居室住宅的价格增长了16.4%,而郊区的四居室房屋的50套销售则增长了10.9%。

罗德尼·莫利(Rodney Morley)董事总经理罗德尼·莫利(Rodney Morley)表示,这些数字表明,市场上的典型产品与入门级房屋之间存在差异。

莫雷先生说:“没有太多的好地方有三间卧室的房子。”

“我最初的看法是土地面积不相称。”

他补充说,一间四居室的房子下面很可能会有280平方米的土地,这在图拉克(Toorak)约7000美元/平方米的土地上很快就会增加。

REIV数据还显示,截至9月底,郊区的房价中位数(包括所有卧室的房屋)为455万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