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这座225米高的摩天大楼的底部被命名为Cheesegrater

2020-04-19 16:3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开发商英国土地公司(British Land)透露,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的Leadenhall大楼在三个月内失去了第三枚钢栓。伦敦的这座225米高的摩天大楼的底部被命名为Cheesegrater,必须在11月封锁行人,原因是发现有两个金属螺栓已经碎裂 ,并且有些零件掉在了地上。

British Land现在透露,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大楼上的第三个螺栓“最近破裂”,并使用称为“预防性系绳”的警告系统被发现。作为预防措施,现在将更换许多螺栓。

承包商Laing O'Rourke和结构工程师Arup在发现前两个损坏的组件后对建筑物进行了调查,发现问题仅限于某些螺栓。

英国陆军在一份声明中说:“测试得出的结论是,螺栓由于一种称为氢脆的材料破坏机制而破裂。这是螺栓材料内部的裂纹扩展机制。”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螺栓不会对建筑物的结构完整性造成不利影响。

该消息是在同一天发布的,Richard Rogers的公司(其最著名的项目包括劳埃德大厦和蓬皮杜艺术中心)已确认将搬出目前在伦敦西部的房屋,在47 号楼的 14层开设新办事处。层的塔。

执业主任说:“在泰晤士码头工作室工作了30年之后,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搬进能够反映我们设计实践精神和演变的建筑物,这在与劳埃德大厦对面的城市关系中得到了明确体现。”

“我们将在一座已经感觉像家的建筑中开始我们历史的新阶段,但它将使我们在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伦敦市的黄金地段拥有现代化,灵活的办公空间的优势。”

Leandenhall大楼于9月正式开放,是伦敦市最高的建筑物。凭借其独特的锥形形状,它赢得了昵称“起草机”,该形状旨在保留圣保罗大教堂的景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