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三栋房屋的吊岩场进入市场

2019-12-16 11:5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何稀有的Macedon Ranges物业具有吸引人的前景并不奇怪。

位于纽汉姆安德森路84号的占地50.59公顷的农舍享有空中吊岩的壮丽美景,并提供三栋房屋,总共12间卧室和6间浴室。

该物业自称为“ Hanging Rock Farm”,位于墨尔本西北76公里处,于11月17日以285万澳元的要价落槌。

纽汉姆安德森路84号(New Andham Rd)拥有三栋房屋,共12间卧室和6间浴室。

基廷斯房地产公司的约翰·基廷说,该物业是市场上罕见的发现,将适合特殊买家。

他说:“这是购买独特而高产的小型农业地产的难得机会。”

基廷先生说,在一个拥有三,四,五间卧室以及书房和起居区的物业上拥有三个独立的个性房屋是“最不寻常的”。

财产上的房子之一。

他说:“此次出售提供了当前规划规则所不允许的机会,该规则禁止在一个街区中建造多栋房屋。”

该物业三树成荫,群集在绿树成荫的环境中,非常适合想要住在一起的家庭或朋友或有代际生活需求的家庭。

基廷说:“还可以将房屋拆下来,并用现代的梦想中的房屋代替。”

该物业也非常适合住宿加早餐旅馆或度假屋住宿。

房子充满个性和魅力。

在马其顿山脉的中心,该地块适合耕种,其火山土壤,优质的栅栏,四个水坝,八个围场,棚子和与房屋和水槽相连的井水。

基廷说:“它距离悬岩不远,并且可以欣赏到岩石,马其顿山和骆驼山的美景。”

卖方是两个单独的家庭,他们在该物业居住超过33年。

基廷说:“他们住在两所房子里,并出租了第三所房子。”

它的先前所有者是三个方,每个方都盖了房子并共享农场的经营。

该物业已在市场上销售了两周,并引起了当地和墨尔本买家的兴趣。

基廷说:“大多数买家从投资角度看待它,以经营农场和出租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