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年轻悉尼家庭避开内城区郊区寻求Avalon价值

2020-06-01 16:1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北部海滩郊区阿瓦隆(Avalon)涌入大量来自东部郊区,内西区和北岸下游的年轻家庭,以寻找更便宜的房屋,更大的土地面积和更宽松的生活方式。

虽然离悉尼CBD高峰时间可能只有50分钟车程-高峰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半小时左右-但许多人似乎都愿意做出这样的妥协。

McGrath Avalon经纪人James Baker说:“价格差异相当大,因此他们搬到这里来减少抵押贷款或用同样的钱购买更好的房屋。”

贝克说:“以巴尔曼(Balmain)之类的三居室露台的价格,您可以购买一间带游泳池并享有800平方米局部水景的四居室房屋。

“我们现在看到许多年轻的家庭,可能有一个孩子,或计划再生育一个,他们会根据需要和需要更多的空间从内城区搬来。”

LJ Hooker Avalon的经纪人安德鲁·马普平(Andrew Mappin)透露,如今,阿瓦隆(Avalon)房地产的令人难以置信的90%的买家来自悉尼的东郊,内西区和下北岸,还有一些来自上北岸甚至西北地区。主要驱动力。

根据Domain Group的数据,目前Avalon的房屋中位价为$ 1,685,000,在该平均水平以下和以上的房产仍然很多。

Mappin说:“我认为,在中西部地区,您在这里购买的中位数价格将在200万至250万美元之间。”

“但是您也可以在这里过一种非常可爱的生活方式。阿瓦隆(Avalon)感觉很干净,海滩很漂亮,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村庄,还有很好的学校。”

Mappin正在出售阿瓦隆海滩(Avalon Beach)的82 Cabarita Road,这是一栋经过翻新的两层海滨房屋,具有东北向并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水景。

主卧室以及上层起居区的正面和背面均设有木质甲板,大部分房间都有皮特沃特湖的美丽全景。

该房屋非常适合永久居住或度假屋,位于一条绿树成荫的私人道路旁,高920平方米的场地上,可以直接,水平地通入水。内部有抛光木地板,开放式起居和就餐区,带可丽耐台式和钢制家电的宽敞就餐厨房以及带意大利瓷砖和地暖的浴室。

Mappin说:“这是一个可爱的家庭,拥有广阔的地面和美丽的景色。” “它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Cabarita Road房产的中位数价格为2,275,000美元。但是,它显示了可用房屋的质量,位于卡雷尔湾(Careel Bay)边缘,面积920平方米,享有皮特沃特(Pittwater)的美丽景色。

随着年轻家庭的涌入,小型企业也纷纷前往阿瓦隆(Avalon)–常常购买价格较便宜的房屋,并将节省下来的钱用于超级或旅行计划。Domain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博士说,它们帮助推动了此前略微疲软的市场复苏。

威尔逊说:“阿瓦隆去年卷土重来,现在特别强大。” “它曾经处于低迷状态,但是考虑到它位于北部海滩的尖角,并且仍然具有显着的声誉,它仍然可以提供非凡的价值。”

在过去六个月中,阿瓦隆的房价上涨了8.9%,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8.4%。在过去的五年中,房价上涨了71.5%,其中最高价的房屋售价为715万美元,最便宜的房屋售价为109万美元。公寓的中位数价格为$ 765,000,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12.5%。

计划在公共交通系统方面进行的改进也使买主感到鼓舞,在蒙娜韦尔(Mona Vale)正在建设一个新的公共汽车快速运输站,并继续调查北部海滩通勤者是否可以绕过Spit桥的隧道。

“现在也有很多人有家庭办公室,这意味着到镇上旅行不成问题,” 安德鲁·布莱克房地产公司(Andrew Blake Real Estate)的经纪人林德尔·巴里(Lyndall Barry)说。“全天候或部分时间在家工作变得越来越普遍。”

此外,阿瓦隆的利弊远远大于负面,认为格雷格·格里芬的百丽财产阿瓦隆。

格里芬说:“这里的风景令人惊叹,海滩和海湾的质量堪称世界一流。”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该地区也非常安全和放松。

“将这里的生活与西部或东部郊区的生活进行比较……就像粉笔和奶酪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