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五卧芒特鲁伊特住宅 带家具 售价120万美元

2020-06-01 16:1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著名的SBS纪录片《奋斗街》(Stuggle Street)的所在地被称为德鲁伊特山(Mount Druitt),这是悉尼人最希望找到百万美元资产的地方。

但是,上周 在德鲁伊特山(Mount Druitt)的提兹韦尔街63号(Tidswell Street)的一栋五居室房屋以 120万美元的价格打破了该郊区的房价记录。

1012平方米的街区被推销为“ Mount Druitt最佳地段”的“对那些想要大小而又不会造成两层楼楼不便的人的完美答案”。

它距Mount Druitt车站,当地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和TAFE校园只有两条街道。

Ray White Colyton St Marys和St Clair校长Sid Elias的销售代理说,虽然百万澳元的销售在悉尼内城区以外的地区进一步攀升,但房价却与众不同。

200万美元是新的100万美元。

道格·德里斯科尔(Doug Driscoll),斯塔尔合伙人

埃里亚斯表示:“我认为再过10年,我们都不会看到有任何产品能超过这个价格区间。”

Domain Group 5月份的数据显示,Mount Druitt房屋的中位价为572,500美元,五年来上涨了73.5%。公寓的中位数价格为380,000美元。

自2012年房地产热潮开始以来,销售额已超过100万美元,但这些通常是超过1500平方米的开发区块。此后许多人变成了联排别墅。

埃里亚斯说,就舒适性而言,这一创纪录的销售是市场的高端。它包括一个通往房屋前部的电子滑动门,镀锌金属花园棚,太阳能电池板,储水箱,烟雾监测器,管道式空调,步入式厨房和三个独立的起居区。

需经理事会批准,可在后院安装辅助住宅,老奶奶房或游泳池,且该地块无地役权。

Starr Partners首席执行官道格·德里斯科尔(Doug Driscoll)表示,西郊百万美元以上的销售额是“不可避免的”。

Driscoll先生说:“ 200万美元是新的100万美元……我们对魔术百万市场有这种挂念,但这不足为奇。”

“在帕拉马塔,您的公寓售价超过300万美元。

“德鲁伊特山可能是最后一个哨所,但它的繁荣一直贯穿整个悉尼。”

他说,尽管市场在整个增长周期中一直“增长为一体”,但随着市场开始趋于平稳,口袋里的业绩可能会有所不同。

大约有45个小组对房屋进行了检查,在拍卖日有12个竞标者,竞争激烈,最高至1,145,000美元,然后才以120万美元的底价转手。

然后在拍卖日后不久以底价出售给了一家悉尼西部慈善组织,该组织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高端房屋。

埃里亚斯表示,拍卖的其他竞标者包括两名投资者和许多大家族,其中包括来自蓝山山脉的一群人,来自北部海滩的一家人和来自“整个悉尼”的其他人。

他的市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是向当地人心爱的马龙派天主教徒圣约翰分发小册子,而参加拍卖的三方都看到了这些广告。

房屋的销售照片包括几个宗教雕像和艺术品。

每间卧室都包括一个内置衣柜,整个家庭共有三间浴室,其中包括主卧室的套间。买家还被这套 房子配有沙发,书桌,书柜,床,餐桌和椅子的家具所吸引。

记录显示,该物业最近十年前以31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但此后进行了大范围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