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朗北部货运仓库可为投资者带来直接收益

2020-06-17 14:04: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由于五名买家在North Geelong拍卖会上与一个工业园区竞争,投资者正在恢复财产安全。

一群投资者和自住者竞购了位于北吉朗摩根街11-13号,占地3613平方米的房产,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吉朗西区经纪人西蒙·贾曼(Darcy Jarman)表示,竞标以80万美元的价格开盘,并迅速加速至100万美元,其中两个买家(投资者和业主)以130万美元的价格结束了拍卖。

Jarman先生说,根据年租金收入,该物业以5.75%的收益率出售。

该物业拥有多功能的1200平方米工业设施,目前是运输公司KD Freight Services的所在地,第一年的租金收入为75,000美元。

贾曼先生说:“ KD Freight拥有12个月的租赁期,然后他们正在考虑搬迁到更大的地方。”

该建筑有两个集装箱高度滚轮门,其仓库面积为900平方米,办公空间和设施为300平方米。

贾曼先生说:“鉴于我们正处于COVID-19大流行的中期,这是积极活动的一个很好的信号,”

“在整个竞选期间,强烈的竞标兴趣。

“由于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我们看到这种活动不足为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